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疾控中心:完全接种疫苗者大部分情况不必再戴口罩
2021-05-14 07:0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美国疾控中心: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在大部分情况下不必再佩戴口罩

当地时间5月13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表示,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在大部分情况下将不必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其中包括室内和室外活动,但在公共汽车、飞机、医院、监狱和游民收容所等公共场所时仍需佩戴口罩。

瓦伦斯基指出,对于免疫系统受损的人群,建议在询问医生后决定是否需要佩戴口罩。美国疾控中心将根据情况逐步更新健康指南,以指导完全接种疫苗的民众尽量恢复正常生活。同时,瓦伦斯基鼓励未接种疫苗的民众尽快进行接种,并提醒民众在未接种疫苗前仍需佩戴口罩。(央视记者 许弢)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