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报复燃烧气球袭击 以色列空袭加沙地带哈马斯
2021-08-24 13: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国防军新闻处24日发布消息称,以色列空军对巴勒斯坦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数个目标实施了打击,以报复加沙地带向以色列领土释放燃烧气球的行为。

报道指出,“国防军歼击机不久前攻击了哈马斯设立在汗尤尼斯的武器生产车间、贾巴利亚的隧道入口以及一处位于民居和学校旁的哈马斯地下发射场地。”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此次空袭是为了报复8月23日加沙地带向以色列领土释放携载燃烧物的燃烧气球行为。

报道指出,以军方消息强调,以色列将继续对加沙的任何恐怖主义企图做出坚决回击。

以色列媒体8月23日报道称,与加沙地带相邻的地区发生至少9次火灾,都是由加沙地带释放携带易燃混合物的燃烧气球引发的。

据报道,5月10日起,以色列与加沙地带武装组织爆发严重冲突。5月21日,在埃及的斡旋下,双方达成停火协议。之后,加沙地带不时向以南部放飞“燃烧气球”,以色列则多次以空袭进行报复。

标签:加沙地带;以色列;燃烧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