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纪录暴雨洪水来袭 美国纽约市至少7人死亡
2021-09-03 07: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9月2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纽约市破纪录的降雨量引发洪水,并导致路况危险。法新社2日报道称,消息人士表示,纽约市已有至少7人因此死亡。

据报道,纽约市市长白思豪1日宣布该市因“历史性的天气事件”进入紧急状态,敦促人们不要外出。白思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宣布今晚纽约市进入紧急状态。我们正在遭遇一个历史性的天气灾害,全市降雨创纪录,洪水泛滥,道路情况危险。”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称,社交媒体上的图片显示,有洪水涌过地铁月台和列车。大都会交通局说,由于“水灾”,地铁服务“极其有限”。

据法新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在遭遇降雨洪水侵袭后,纽约市已有至少7人死亡。

此外,邻近的新泽西州州长墨菲也宣布,新泽西州进入紧急状态。该州帕塞伊克市市长说,当地至少有一人因洪水丧命。

标签:洪水;降雨;消息人士;纽约市市长;社交媒体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