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影响1亿人!拜登“六管齐下”抗疫 强制这些人接种疫苗……
2021-09-10 08: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9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白宫发表讲话,阐述其“六管齐下”抗疫新策略。他表示,所有联邦工作人员须遵守更严格的疫苗规定,私营企业也被鼓励这样做,最新举措将影响多达1亿人。

拜登严厉指责了大约8000万没有接种疫苗的美国人,称“你们的拒绝(接种)让我们所有人都付出了代价”。

拜登已签署了行政命令,要求所有联邦工作人员接种疫苗,不再提供“定期检测”选项以避免接种疫苗,并将同样标准扩大到与联邦政府有业务往来的承包商雇员。

美国国防部、老兵事务部、卫生部下属的原住民卫生服务局和国家卫生研究所已经表示,他们将要求其250万员工接种疫苗。

此外,拜登政府还将要求雇员超过100人的私营企业实施疫苗要求,或每周对员工进行检测,这影响了约8000万美国人。所有接受联邦医疗保险或联邦医疗补助的医疗机构工作人员也须全面接种疫苗,这将影响大约1700万人。

与拜登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联邦雇员疫苗政策相比较,这是一项重大变化。此前,政府允许选择不接种疫苗的人遵守严格的防疫措施并接受定期检测。白宫表示,联邦政府应该在自己的疫苗规定中为其他企业树立榜样,并赞扬了要求员工接种疫苗的大公司。

此外,拜登公布的抗疫新策略还包括:为所有符合条件的美国人提供疫苗加强剂;定期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检测;让家庭检测产品更实惠;简化薪资保护计划贷款减免流程;为因接受新冠患者负担过重的医院增加支持。

标签:
责编:陈康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