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黑五”实体店客流量回升 网络销售额首次同比下降
2021-11-28 11: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6日是美国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季,根据Sensormatic Solutions的初步统计数据,与2020年同期相比,“黑五”零售商店的客流量增长了47.5%;不过,零售商在“黑五”的在线销售额为89亿美元,略低于2020年同期约90亿美元的销售纪录。

据报道,2020年冬天,由于对新冠疫情的担忧,以及零售商营业时间减少,许多人都放弃了去实体店购物。

Sensormatic全球零售咨询高级总监菲尔德说,“很明显,和上一季一样,本季的购物者更早开始行动。”他补充说,消费者分散假日季购物的两个主要原因,分别是对新冠疫情的持续担忧和对供应链的担忧。

菲尔德说,美国南部商场的人流量在“黑五”当天最接近于2019年的水平,其次是中西部,然后是西部和东北部。“黑五”当天商店购物的高峰时间是13时至15时,与过去几年的趋势相似。

另根据数据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的数据,零售商在“黑五”的在线销售额为89亿美元,略低于2020年同期约90亿美元的销售纪录。Adobe表示,这是“黑五”销售额首次出现同比下降。

数据表明,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在10月份就开始购物,假日购物季已经延长。零售商们也在提早开始促销活动。美国零售联合会的一项调查显示,61%的消费者在感恩节之前就已经开始选购节日礼物。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