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疫情形势严峻 纽约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2021-11-28 14: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近期美国多地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增加,疫情形势再度呈现恶化态势。数据显示,纽约州过去7天的日均新增病例数约为6886例。26日,纽约州州长霍楚尔签署行政命令,宣布该州进入疫情“灾难紧急状态”,理由是纽约州感染人数和住院人数持续处于高位。根据该命令,在当地医院床位不足10%等医疗资源不足的情况下,该州允许卫生部门限制非必要和非紧急医疗程序。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密歇根州近日疫情持续蔓延。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截至25日,密歇根州日均新增病例数为8470例,是10月底该数值的两倍多。在密歇根州提出请求后,联邦政府已同意向当地派出医疗团队,以缓解当地医疗系统的压力。

标签:
责编:张苏宁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