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及附近遭火箭弹袭击 3人受伤
2022-01-14 13: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维安消息人士表示,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绿区13日遭到火箭弹袭击,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枚火箭弹击中一间学校,另外两枚落入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庭院。

一名伊拉克高官匿名告诉法新社:“有3枚火箭弹朝绿区方向发射。”

“其中两枚落在美国大使馆庭院,另外一枚落入附近一间学校,造成一名女性、一女孩和一小男孩受伤。”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维安消息人士则说,位于绿区的美国大使馆院落无人受伤,也没有损失。

美国大使馆在社交媒体发布声明,谴责这起袭击案,并把事件归咎于“企图破坏伊拉克安全、主权、国际关系的恐怖分子集团”。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绿区”是伊拉克政府机构以及美国和英国驻伊大使馆所在地,针对“绿区”的类似袭击事件时有发生。

标签:火箭弹;消息人士;美国大使馆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