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软将调查对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 结果或于春季公布
2022-01-15 11: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1月1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日前,微软公司表示,已聘请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调查微软职场性骚扰政策的有效性,并对其创始人比尔·盖茨性骚扰的指控进行调查。调查报告拟于今年春季公布。

资料图:比尔·盖茨。中新社 记者 侯宇 摄

报道称,微软公司已聘请Arent Fox律师事务所,对微软的性骚扰和性别歧视政策进行审查,并公布过去对该公司如何处理比尔·盖茨等高管指控的调查结果总结。

据报道,Arent Fox将编写一份报告,详细说明其针对职场性骚扰和性别歧视的内部政策的有效性。在此之前,股东们不断施加压力,要求解决这一问题。

微软公司董事长萨蒂亚·纳德拉表示,他明白对公司所有员工保持安全和包容环境的重要性。他补充说:“我接受所有全面的调查,做为继续变成更好的机会。”

报道指出,该报告将于今年春季向员工、股东和公众发布。

此前报道,2019年,微软收到一份报告,称比尔·盖茨在2000年与一名员工有不正当关系。微软发言人曾告诉媒体,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雇了一家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调查。盖茨于2020年初离开微软董事会。但比尔·盖茨的发言人称,他的卸任决定与这一事件无关。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