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调显示韩国两大总统候选人支持率差距拉大
2022-01-26 13: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26日公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最大在野党国民力量党总统候选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4.7%,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李在明的支持率为35.6%,两者差9.1个百分点,超出误差范围。

据报道,Realmeter受YTN电视台委托于24日至25日面向全国18周岁以上的1018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尹锡悦的支持率为44.7%,较上一次调查上升5.5个百分点;李在明的支持率为35.6%,较上一次调查下滑1.3个百分点。此外,国民之党候选人安哲秀支持率为9.8%、正义党候选人沈相奵支持率为3.9%。

按年龄段看,尹锡悦的支持率在20多岁(53%)、60岁以上(55.2%)人群中较高,李在明的支持率则在40多岁(53.2%)、50多岁(44.5%)中较高。

按选民所在地区看,尹锡悦的支持率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58.7%)、首尔(48.1%)较高,李在明的支持率在光州市和全罗道(58.8%)较高。

在当选可能性的选项中,尹锡悦48.4%,李在明42.4%,两者差6个百分点,在误差范围之内。

据悉,此次民调可信度95%,抽样误差±3.1个百分点。

标签:支持率;误差范围;尹锡悦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