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朝鲜进行“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试射
2022-01-31 14:23: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平壤1月31日电(记者江亚平)据朝中社1月31日报道,朝鲜30日进行了“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验收试射。

这是朝中社1月31日提供的“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发射场面。新华社/朝中社

报道说,这次试射是按照朝鲜国防科学院和第二经济委员会等有关机构的计划进行的,目的是检验“火星-12”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全面确认该武器系统的精确度。

报道说,国防科学院考虑周边国家的安全,运用最大高角发射机制,在朝鲜西北部地区向朝鲜东部海域进行了试射,并且公开了安装在导弹战斗部的摄像机拍摄的地球图像资料。

自1月5日至本次试射前,朝鲜进行了两次高超音速导弹、一次铁路机动战术导弹、一次战术导弹发射,以及一次远程巡航导弹和一次地对地战术导弹试射。

标签:
责编:孔婧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