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几内亚比绍发生未遂政变 交火持续超6小时
2022-02-02 08:35: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2月1日,几内亚比绍政府大楼附近传出激烈交火声。西共体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密切关注此次交火事件,谴责“此次政变企图”,并要求军方确保现任总统恩巴洛及其他政府官员的人身安全。

事件发生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目前正在几内亚比绍首都的一名中企员工朱振宇,他拍摄记录了当天几内亚首都的交火情况,并就当天局势做了介绍。

朱振宇说,发生枪战的地方就是视频中飘着国旗的位置,“现在(安全部队)已经在往外面突围,部队的人已经走到大街上了,可以听到枪声”。他说,本次交火已从当地时间2月1日12时左右持续到当天下午18时30分。

朱振宇说,截至当地时间2月1日18时30分,军人封锁了几内亚比绍政府大楼的正门,双方还在持续交战中。(总台记者 韩蓄)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