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个月内第二次 马航又一班机因故障折返
2022-04-24 14:09: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22日,马来西亚航空一架从亚庇飞往吉隆坡的班机,疑似因技术问题中途折返,机上乘客要求马航作出合理解释。

据报道,这趟班机于22日下午4时30分,在马来西亚东部沙巴州亚庇起飞前往吉隆坡,但半途折返,并在下午6时14分重新在亚庇降落。

报道说,一名名叫西瓦巴兰的乘客称,他们是在班机降落亚庇,技术问题被解决后,才被机长告知此事。他说,“我们已经支付了机票,我们应该被告知缘由。马航有责任向乘客汇报。”

西瓦巴兰指出,至今他依然不知道航班折返的确切原因。他呼吁马航在处理飞机折返的事情上更加透明。

据悉,这是马航在一个月内第二次发生飞机因技术故障折返事件。本月3日,马航MH2664班机从吉隆坡飞往斗湖途中,因为技术原因被迫折返吉隆坡国际机场。(总台记者 徐荃乐)

标签:马航;吉隆坡;班机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