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巴基斯坦总理赴中国驻巴使馆吊唁:保证对肇事者严惩不贷
2022-04-27 08:2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班车在校内遭遇自杀式恐怖袭击。目前已造成3名中方教师遇难,1名中方教师受伤,另有多名巴方人员伤亡。事件发生后巴基斯坦新任总理夏巴兹夏里夫赴中国驻巴使馆吊唁。

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谢里夫说:“我对在卡拉奇发生的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中失去宝贵生命的中国朋友深感悲痛,对遇难者家属和中国政府以及中国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我们将向伤者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

夏巴兹谢里夫强烈谴责这次懦弱的袭击,表示巴政府将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对肇事者严惩不贷,全面加强在巴中国人员、项目和机构的安保工作,绝不允许任何势力破坏巴中友谊。

他还说,巴基斯坦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巴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敌人的邪恶图谋不会损害我们两国钢铁般的兄弟关系。(总台记者 崔如)

标签:巴基斯坦;中国驻巴使馆;卡拉奇大学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