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尼日利亚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18人死亡
2023-01-06 13:50: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社北京1月6日电 阿布贾消息:据尼日利亚《每日邮报》报道,尼日利亚路政管理部门5日证实,尼日利亚东北部的包奇州4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18人死亡。

当地路政部门负责人优素福·阿卜杜拉希5日表示,事故发生于4日下午,在包奇州托罗区一条公路上一辆公共汽车和一辆拖车正面相撞。撞击发生后,公共汽车起火,事故造成公共汽车上18人全部死亡,拖车上3人未受伤。

阿卜杜拉希称事故原因为车辆行驶时超速,有21人卷入了该车祸,包括18名成年男性和3名儿童。阿卜杜拉希还表示,尼日利亚警方随后埋葬了遇难者。

阿卜杜拉希敦促车主和司机确保汽车轮胎良好并以适当速度行驶,始终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和相关规定。

由于路况较差以及超载和超速行驶等原因,尼日利亚交通事故频发。(完)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