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利第一时间向程京院士团队捐赠500万元,助力抗疫科研攻关
2020-03-28 09:57: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3月26日,伊利集团宣布再捐1.8亿,其中向钟南山、李兰娟、程京院士团队共捐赠1500万元,共同推动健康领域科研攻关。当天下午,伊利集团支持程京院士团队科研攻关捐赠仪式在中关村生命科学园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出席仪式。

伊利集团副总裁王维(左四)与程京院士团队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爆发以来,多位院士带领团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治病救人、建言献策。程京院士团队作为其中的一份子,开发出包括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在内的“六项呼吸道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伊利此次向程京院士团队进行科研捐赠,继续用“坚守”书写责任,用行动为抗疫贡献力量。

伊利集团携手程京院士团队助力国人营养健康

王维在捐赠仪式上说,疫情当前,以程京院士为代表的科研团队,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科研工作中。伊利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科研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京院士对伊利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伊利在抗疫期间心系一线科研团队,为他们送去营养支持,为他们提供科研资助,同样为抗疫贡献了重要力量。同时,伊利作为一家乳企,所生产的乳制品营养丰富,可以有效增强人们的免疫力,对广大人民防疫抗疫作用明显。

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伊利一直致力于全人类的健康事业。这次疫情期间,以伊利为代表的乳品企业为广大人民的日常营养提供了重要保障。未来伊利将联手程京院士团队在蛋白营养健康、肠道菌群调节改善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科学研究,共同保障国人的营养健康,共同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