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生态环境部:全国尚未实施国VI排放标准的地区适当延后实施
2020-04-09 17:00: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应对疫情影响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工作情况。

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吴险峰表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汽车产业确实带来很大的影响,从排放标准实施方面来讲,主要影响了新车的零部件供应、新车产品认证和库存车的销售,对国VI影响最大的就是颗粒物数量排放控制环节。这些情况和问题,生态环境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在受疫情影响最重的湖北省和武汉市是我国汽车生产的主要地区。另外,近期境外疫情蔓延,对全球汽车供应链产生了影响,也波及到我国。这种情况下,生态环境部考虑在全国尚未实施国VI排放标准的地区适当延后实施,具体讲就是适当延长汽车生产企业的生产过渡期,适当延长国V库存车的销售期。这个政策一经出台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