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进博会证件已经发放超过40万张 证件将可复用
2020-10-24 09:59: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上海10月23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获悉,第三届进博会证件发放已经超过40万张,将实现微信自助查询和证件复用功能。

23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与上海市公安局联合成立的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正式启用现场服务功能,标志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证件发放工作进入全速冲刺阶段。

进口博览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安保部总经理助理陆洲介绍,截至23日,进口博览会申请注册达50余万人,证件发放工作已临近尾声,预计本月底基本完成。

进口博览局介绍,为全面提升证件服务水平,今年首次实现了微信自助查询和证件复用两大功能,并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实现了测温验证一体化。

自本届进博会起,人员证件已具备重复使用功能,在下一届进口博览会注册报名阶段进行线上激活即可正常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证件下方标注有“2020-2022”字样。

同时,本届进口博览会对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功能优化,参会人员关注公众号后,即可通过“参会服务”栏目查询本人申请证件的办理进度,并获悉进口博览会最新的相关动态。

此外,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第三届进口博览会将在场馆各验证出入口提供疫情防控一体化服务,实现“非接触、无感知、不停留”。

标签:
责编:孔婧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