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患者超4.1万 环比上月增长40%
2020-10-27 18:0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10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目前有超过4.1万名新冠肺炎患者正在接受住院治疗,住院率环比上个月增长40%,其中偏远地区的新冠患者住院率增速极快。

目前,犹他州的医疗机构已经向州长加里·赫伯特发出严肃警告,称该地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资源使用已达上限。

与此同时,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医疗中心因为无法容纳更多病人已经开始拒绝接收救护车送来的新病人。爱达荷州一家医院也发出警告,指出该院治疗资源使用率已达99%,新病人需要被转移到远至位于西雅图和波特兰的医院进行救治。

在确诊病例和住院病人激增的情况下,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表示,本周将在埃尔帕索设立一个紧急护理场所。埃尔帕索县县长萨曼尼戈则在周日发布了宵禁令,要求从22时到第二天5时之间实行宵禁,违反者将被处以500美元的罚款。他说,医院和医护人员现在“不堪重负,精疲力竭”。

伊利诺伊州则在上周实施了更严格的商业限制,以应对病例数的上升。州长下令关闭四个县和芝加哥的餐馆和酒吧。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上周宣布宵禁令,她指出,芝加哥正处于“关键时刻”。(央视记者 许弢)

标签:宵禁;州长;肺炎患者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