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龙江大庆警方劝返一名潜逃菲律宾逃犯回国自首
2020-11-24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大庆11月24日电 (杨乃波记者姜辉)24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该公安局卧里屯分局民警成功规劝潜逃菲律宾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罪犯罪嫌疑人董某回国自首。

近期,黑龙江省公安机关启动“三打两控一遏制”百日攻坚行动,大庆市公安机关将境外逃犯劝返作为攻坚重要发力点。大庆市公安局卧里屯分局根据掌握的线索,派民警前往山东同董某家属、亲朋等人接触,并直接与董某建立联系。经不懈努力,董某同意回国投案。

11月20日晚,董某在广州机场落地后,大庆市公安局卧里屯分局民警在隔离措施完备的条件下对其进行了初步讯问。董某对2014年至2016年间,通过快递方式将上海、甘肃等地居民8000余张个人信用卡邮寄至大庆市激活,再邮寄至菲律宾使用,非法获利80余万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正在广州进行新冠肺炎防控隔离。

标签:大庆市;公安局;犯罪嫌疑人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