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去世 此前警方通报其疑似中毒
2020-12-26 08:2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上海12月25日电 25日晚,游族网络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1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林奇家属的通知,林奇因病救治无效于2020年12月25日去世。

公告称,林奇直接持有公司219702005股,占公司总股本23.99%,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游族网络高层内斗投毒,董事长林奇已被送进ICU。”“游族已有警方进驻,警方正在调查该起案件,并取消了一位高管的监控和门禁权限。”

23日晚,游族发布《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称接到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奇先生家属的通知,林奇先生日前因身体不适入院,经治疗目前身体状况稳定并在持续好转。上述事项并未对公司正常运行产生影响,公司业务经营管理情况一切正常。

23日晚间,上海警方通报称:“2020年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林某的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完)

标签:
责编:缪钦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