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会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携手共建健康未来
2021-04-19 23:57: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伊利集团作为年会钻石合作伙伴、中国乳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年会,为全球健康贡献“中国智慧”。年会期间,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进行了深刻会谈。

博鳌亚洲论坛20周年,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会见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

伊利集团作为年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乳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年会。李保东对伊利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论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伊利继续支持论坛工作,积极参与论坛年会及各项活动。他表示:“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成立20周年,希望伊利能够借助博鳌亚洲论坛这个国际化高端平台,努力抓住发展新机遇,开拓和促进国际化发展。”

张剑秋说,“伊利关注到人类健康不均衡、不平等问题,希望通过参与今年的‘科学技术进步与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分论坛,呼吁全球志同道合之士共商共建健康未来,一起为人类平等享有健康权利贡献力量。”

从伊利第一次和博鳌结缘以来,已有15年时光。2006年,伊利第一次代表中国乳业登上博鳌舞台,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代表中国乳业在“亚洲企业竞争力”分论坛和“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特别圆桌会议上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今年,在“科学技术进步与全球健康生态圈建设”分论坛上,伊利集团CEO张剑秋提出通过“创新三部曲”完善创新生态圈,积极推进“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

本次博鳌亚洲论坛上,伊利的“金典全系列牛奶”“畅轻酸奶”“甄稀冰淇淋”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牛奶”“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酸奶”及“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冰淇淋”。来自全球的嘉宾,成为伊利品质的见证者。

“奶业振兴和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为中国乳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这是伊利在跻身‘全球乳业五强’后,发布2025年挺进‘全球乳业三强’中期目标及2030年实现‘全球乳业第一’的底气也是动力”,张剑秋表示,“未来伊利将坚守品质、拥抱创新,以前瞻国际化视野,更好地服务全球消费者,让世界共享健康”。

用创新引领健康未来,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不仅是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也是伊利多年来坚守的赛道。未来,伊利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不断满足国民健康需求,助力健康中国。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