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是别人家的大学!2万多个“科研成果”师生免费吃
2021-04-21 13:56: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又双叒发福利了!

陕西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免费吃牛肉、免费吃水果、免费吃鱼之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这次又请全体师生免费吃馒头了。

4月20日中午,由该校农学院张正茂教授精心选育的彩色小麦“西农黑大穗”加工而成的20000余个“巧克力馒头”在学校多个食堂免费供师生品尝。据介绍,该品种小麦达到优质中强筋小麦品质,适合加工黑小麦茶、黑小麦面粉及其制品如饺子、面条、包子、馒头等。目前“西农黑大穗”小麦在陕西关中、河南周口、安徽界首等地一般亩产 800 斤以上,名列全国彩色小麦前茅。

校方表示,举办免费品尝活动是让师生共享科研成果,更是激励广大学生对自己所学领域更亲近,将来更好地扎根基层,为农业和农村发展以及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郭升)

标签:馒头;彩色小麦;农林科技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