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荆门通报1起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规定不严典型案例
2021-08-21 10: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中共荆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荆门市监察委员会网站消息,8月20日,荆门市纪委通报1起落实小区封闭管理规定不严典型案例:

掇刀区掇刀石街道名泉社区海纳佳城小区在8月7日至11日封闭管理期间,未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相关规定,出现多名无证人员出入小区、卡口有时无值守人员在岗、出入情况未严格登记等问题。8月12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地区工作组下发规定严禁居民院内活动,确保足不出户。但此后该小区仍存在许多居民下楼散步、聚集聊天、相互串门等问题,且无工作人员现场劝导,存在严重的疫情传播风险。8月16日该小区确诊了2例新冠肺炎病例,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

针对上述问题,经研究,责成掇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向荆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作出书面检查;对履行疫情防控督办检查职责不力的掇刀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旭,机关干部李艳林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对落实海纳佳城小区疫情防控措施不严的名泉社区居委会委员潘骏华、网格员王蓉蓉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