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游记】直播带货哪家强!西博会探馆连续剧第七集:斗法带货王
2021-09-18 11:30: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1
听新闻

西部最有影响力的对外开放窗口,

游遍16展馆感受“共办共享共赢”活力,

记录新时代四川面向世界跳动的时代脉搏。

2021年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时隔3年重磅回归,今年的西博会都有哪些新奇看点?四川新闻网独家策划《“西”游记》来袭,带你一路“西”游,一网打尽!

夺宝科技馆、大战美食街、趣经国际馆、成渝双子星、陆海新通道、天下第一灯、斗法带货王、最炫民族风,4路记者、8大主题、20万平方米展馆,看西部各省区如何七十二变、打”怪“升级,携手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

赶紧来扫码!扫码送大号关注权!

全平台畅享版,绝无提前点播。

今天播放第七集:斗法带货王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记者 何佳欣 摄影报道)“我们用晒了两年的酱油为母,当年新的曲料为子,再经过五个月的日晒夜露,由此生产出的母子酱油,相比其他的传统酿造酱油,酱香更加浓郁。”9月17日,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参展商家正热情地向网友介绍着自家的产品。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

直播带货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有48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四川省内21个市(州)参展。众多潮牌或名优特产,供大家淘“相因”。

三圣宫七星椒香辣卤鸡翅尖、绵阳米粉、江油肥肠……记者在直播平台上看到,各类产品琳琅满目。

场馆内的产品

场馆内的产品

“西博会期间,我们与知名直播平台联合举办数十场电商直播活动,将优质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在线上也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会展产品。”据西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西博会通过线下搭建直播间,线上“直播带货”,升级打造“西博嗨购节”IP品牌,实现“展会+直播”的创新模式。“‘西博嗨购节’从今年3月开始筹办,吸引了近40家企业、200多款产品入驻。西博会期间,消费者在直播间打开购买链接下单后,商家直接从店铺发货,方便快捷。”

场馆内的产品

德阳潮扇

据悉,为持续打造“西博嗨购节”品牌,西博会组委会将以本届西博会为契机,把“西博嗨购节”打造成一个长期活动,争取每周开展1次至2次。

统筹:楚彦

策划:楚彦 唐明 戴璐岭 陈浩 蒋娜 侯敬文

记者:陈淋 乔永祯 何佳欣 王滟雨

视频制作:王雪意 俞文晶 李赵卓 雷雨 阎婧钰

视频文案:王雪意 赵梓君

设计:高雪

配音:李赵卓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