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董事长姚振华下落不明?宝能集团回应!
2022-03-22 14: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广州市法院系统公告送达显示,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下落不明。中国宝能微信公众号表示,姚振华董事长21日还在检查宝能汽车深圳工厂复工复产工作。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告涉及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区支行与广州宝时物流有限公司、姚振华、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公告显示:因你(姚振华)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2021) 粤01民初1750号民事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成员通知书、裁判文书上网须知、廉政监督卡。

中国宝能微信公众号文章显示,3月21日,在深圳疫情解封的第一天,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走进宝能汽车深圳工厂进行工作检查,全面了解深圳工厂生产复工运行情况,并与在场的宝能汽车集团高管和深圳工厂的管理干部作深入交流,就宝能汽车深圳工厂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全面督导。

标签:振华;深圳;集团董事长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