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醉酒男子酣睡饭店里 民警暖心送其回家
2022-08-1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雨公宣 杨汉石 刘通  
1
听新闻

7月17日23时,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一名男子醉倒在自家店里,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醉酒男子正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且鼾声不断,酒气扑面而来。民警试图叫醒男子询问其家庭住址和身份信息,但该男子意识模糊,无法沟通。民警向报警人王先生了解情况,王先生是饭店老板,醉酒男子姓刘,是店里的常客,当天可能喝得有点多了,直接醉倒在了店里,只知道他是住在附近的,其他的信息一概不知。

在几次尝试叫醒刘先生无果后,民警联系120将刘先生送到医院救治。经医护人员检查,刘先生并无大碍。两个多小时后,刘先生终于恢复意识,可以进行简单交流。“你知道自己住哪儿吗?你记得家里人的电话吗?”面对民警的询问,刘先生报出了家里的地址,随后民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中。临走前,民警叮嘱刘先生饮酒务必要量力而行,切勿贪杯。刘先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文中人物均化名)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