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新闻】上门办理身份证 民警把温暖送到家
2023-05-19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江公宣  
1
听新闻

为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江宁公安分局横溪派出所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为辖区孤寡、独居群众老人解决身份证办理、户口迁移等业务,切实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横溪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接到群众刘女士的求助电话,刘女士表示自己90岁的奶奶身份证不慎遗失,因为奶奶是独自居住,家人都不在身边,加之腿脚不便,无法自行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请求民警想想办法。在详细了解了其奶奶信息情况后,综窗民警第二天便携带相机、电脑、指纹采集器来到老人家中,经过20多分钟的忙碌,终于完成老人各项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临走前,民警告知老人身份证办好后,将第一时间送到老人家里。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