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说话都不让了?福奇表示自己言论曾受白宫限制
2020-10-20 17:13: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 近日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时说,在疫情期间,自己的言论的确受到了白宫方面的限制。面对不断激增的病例,美国仍需要遵守基本的防疫措施。

福奇坦承,自己能否在媒体上出现并不完全由自己掌控,而是受到了白宫的限制。

记者:疫情期间白宫是否对你何时能对媒体说话有所控制?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我想还是得诚实地说,是的。我当然没有被允许参加很多很多邀请我的节目,我想是有所限制的。

福奇同时强调,在经济重启的过程中,采取公共卫生措施十分必要。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采取公共卫生措施,不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障碍,而是会成为经济重启的途径。

福奇表示白宫活动成为“超级传播事件”

福奇还再次强调,事实证明口罩对疫情防控有效,敦促民众在疫情期间要使用口罩。此外,福奇当天还再次表示,9月26日在白宫举行的大法官提名仪式成为了一次“超级传播事件”。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安东尼福奇:人与人之间没有间隔,几乎没有人戴口罩,当我在电视上看到这一幕时,我就说这样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这肯定会出问题,然后不出所料,它成了一个超级传播事件。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