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指尖城市】我的城市有智慧 她能在我的指尖跳舞
2020-10-29 16:4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你的城市在哪里?在东南?在东北?在西南?在西北?我的城市就在我的指尖,她有生命,她有智慧,她能在我的指尖旋转跳跃如同一个最美的舞者!

我的城市仿佛会魔法,动一动手指,她就能让我的生活无比便利和快捷。请相信我,我之所以“宅”不是因为我懒,只是因为我的城市太厉害啦!

想看书?她会给我安排!想看展览?她会给我安排!想看电影?她会给我安排!有她在,随时随地我都可以拥有诗和远方!

“看病难”曾困扰人们许久,而拥有智慧的城市当然不会让这种问题继续下去,名医在线问诊、网上预约诊疗、医疗资源查询……方便、高效、智能、合理,为了我的健康,我的城市一直很努力!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不论是家长们对名师课程的渴求,还是青少年对名校学习资料的需要,抑或成年人想提升自身技能,我的城市都会将最优质的资源送到面前,只要你愿意学,她就愿意帮!

门难进?脸难看?章难盖?事难办?在我的城市里,这样的“老黄历”不存在的!在指尖城市中,政务服务“指尖办理”渐成常态,便民、利民、惠民可不是随便说说,而是踏踏实实做出来的!

“安全感”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备品”,我的城市深知这一点,不论是小小的蜗居,还是大大的社区,在她的妙手之下,都变成了真正安全的港湾,包括虚拟世界中,也有“守护神”保卫着我的信息安全,人人安全、时时安全、处处安全、事事安全是我的城市给出的承诺。

天很蓝,云很白,花很香,树很绿,鸟在飞,鱼在游,我的城市并不是钢筋混凝土组成的“都市丛林”,而是让我随时随地可以亲近大自然的花园。

夕阳无限好。人人都会老去,养老对许多人也曾是很沉重的话题。医疗保健、紧急救援、日常照顾、家政服务、休闲娱乐、情感寄托、法律咨询……我的城市竭尽全力解决着一个个困扰老年人的问题,要为爷爷奶奶们打造一个安全、便捷、周到的养老服务网络体系,在这座城里,养老没有围墙。

多年以前我们对城市的想象,指尖城市都已经甚至超额帮我们实现了,那么在未来,她还将带给我们多少惊喜?我很期待!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