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乌拉圭总统:中国疫苗抵达是雪中送炭
2021-02-27 15:4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26日,乌拉圭总统拉卡列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就中国科兴新冠疫苗抵达乌拉圭向中方表示感谢。乌拉圭总统府秘书长德尔加多等官员一同出席了会议。

乌拉圭总统拉卡列表示,25日晚运抵乌拉圭的中国科兴疫苗是乌拉圭获得的首批新冠疫苗。他代表乌拉圭政府和人民,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雪中送炭,为乌拉圭抗击疫情作出重要贡献。

中国驻乌拉圭大使王刚表示,首批中国疫苗顺利抵乌,是两国关系史上的一件大事,生动诠释了“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

乌拉圭总统府秘书长 德尔加多:对我们来说,今天是非常特别的一天,从周一开始将启动疫苗接种工作,中国疫苗的抵达,积极推动了我们疫苗接种计划。

标签:
责编:徒滢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