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奥来了丨多地开展多样冰雪项目助力北京冬奥
2022-01-11 08:4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四川眉山:瓦屋山多彩冰雪活动助力北京冬奥

在四川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为了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当地把冰雪课堂搬进了雪地,在冰雪课堂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瓦屋山全年冰雪覆盖的时间长达190天,刚刚开始运营的滑雪场迎来了不少冰雪运动爱好者,当地还聘请了专业老师,开设了冰雪运动体验课,倡导大家到大自然中体验冬季冰雪的魅力。

游客 赵心悦: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我们喜欢上了冰雪运动,也非常愿意带动更多的人来参与冰雪运动。

新疆伊犁:开放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助力北京冬奥

在新疆伊犁,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正式开放,这让更多的当地群众可以参与冰雪运动,更好地为冬奥加油。

在位于新疆伊犁霍城县的伊犁青少年滑雪训练基地,孩子们在这里不仅能学滑雪,体验一个个特色冰雪项目,更能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疆伊宁市中学生 张峻逸:我来这里滑雪有教练教我,我学会了很多滑雪技巧,滑得非常开心。

除了青少年,不同年龄的人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都可以在这里体验多项冰雪项目。大家脚踩雪板,“撒欢”在白雪中,享受着冰雪带来的无穷乐趣。从目前开始到2月底,这里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冰雪体育、冰雪文化等活动,进一步点燃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总台央视记者 张力 张宇山 王跃军 崔宁 张敏 昝索南达杰)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