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花滑选手"千金"携家人祝福冬奥 训练照上两个吉祥物抢镜
2022-02-17 11:54:00  来源:海外网  
1
听新闻

安娜·谢尔巴科娃的家人祝福冬奥

海外网2月16日电 被网友称为俄罗斯奥委会队“小千金”的花滑选手安娜·谢尔巴科娃1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她的家人通过视频祝福北京冬奥。不少网友还在她14日发布的训练照中找到了熟悉的“冰墩墩”,还发现了一个暖心细节。

视频中,安娜·谢尔巴科娃的父母和妹妹出镜祝福冬奥,祝奥运健儿们斗志昂扬,实现自己的目标,“更高、更快、更强!我们永远在一起。”谢尔巴科娃的妹妹高兴地表示,自己为姐姐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希望北京冬奥能给她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01.png

谢尔巴科娃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在冬奥村的训练日常。14日,她发布了一张自己正在进行拉伸训练的照片,网友们一眼就发现了图中亮点。原来,图中安娜的包上同时挂着两个可爱的吉祥物,左边是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右边是俄奥委会代表队的吉祥物“不倒熊”。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觉又可爱又暖心”“愿你在北京交到新朋友”。

03.png

13日,她也曾晒出自己与巨大“冰墩墩”立牌的合照,照片中她笑容灿烂,显露俏皮一面。这位花滑选手还戴上了一串奥运徽章,让网友直呼“有这么多冰墩墩,太羡慕了”。(海外网 杨佳)

标签:
责编:路航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