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国运动员做冰墩墩美甲上赛场 网友:全世界都爱冰墩墩
2022-02-18 15:39:00  来源:海外网  
1
听新闻

  推特截图

海外网2月17日电 北京冬奥会开幕以来,吉祥物“冰墩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据日媒“THE ANSWER”16日晚消息,一名冰壶女运动员在赛场比赛时的手部特写在国际奥委会官方推特被公开后,备受全球网友瞩目,因为她大拇指的美甲画了一只可爱的“冰墩墩”。有网友赞道:“太可爱了,全世界都爱冰墩墩!”

  推特截图

国际奥委会官方推特日语版16日公布了一组韩国冰壶女运动员金璟娥在赛场推冰壶时的手部特写,她做了“冰墩墩”美甲,大拇指上有一只可爱的“冰墩墩”。国际奥委会还配文表示:“是你吗,冰墩墩?”

日媒称,这张照片引发广大外国网友点赞热评。来自全球的网友赞道:“冰墩墩无处不在,人气爆棚”“超级可爱,太棒了”“全世界都爱冰墩墩”“北京冬奥还有冰墩墩美甲服务吗?羡慕”。(海外网-王珊宁)

标签:
责编:路航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