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媒第一时间报道谷爱凌再夺金:她创造了奥运历史
2022-02-18 17:29:00  来源:海外网  
1
听新闻

谷爱凌庆祝夺冠

海外网2月18日电在18日举行的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比赛中,中国队选手谷爱凌夺得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摘得第8金。美国有线电视

新闻

网(CNN)等美媒第一时间报道了相关消息,并称赞谷爱凌创造了奥运历史。

谷爱凌庆祝夺冠

CNN在18日发布多篇文字报道关注谷爱凌的比赛过程。第一轮比赛结束后,CNN称“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第一轮后领跑”;第二轮之后,CNN又发文称“在还有一轮比赛的情况下,中国的谷爱凌在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占据了绝对优势”。

CNN报道截图

随着比赛结果尘埃落定,CNN报道称“中国选手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决赛中赢得金牌,创造了奥运历史”。CNN指出,谷爱凌的最高分达到了95.25分,领先与她最接近的挑战者、银牌得主加拿大选手凯西·夏普整整4.5分,“此次夺冠意味着谷爱凌成为了在一届奥运会上,首位获得3枚自由式滑雪项目奖牌的运动员。此前,她曾拿到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以及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银牌。”

谷爱凌庆祝夺冠

除了CNN,美国

娱乐

与体育电视台(ESPN)也第一时间在官方推特账号上发文称“18岁的谷爱凌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她是第一位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3枚奖牌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其报道奥运赛事的推特账号中也称赞“谷爱凌创造了历史!”美国《时代》周刊也以《谷爱凌在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赛中夺金,创造了奥运历史》为题进行了报道。(海外网 张霓)

标签: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