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举行高速省际联动应急演练
2020-08-12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应急演练现场。

8月11日,由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江苏交通控股联合主办的2020年高速公路省际联动应急预案演练在S49新扬高速扬州段举行,来自江苏和安徽的交警、交通、应急管理等部门200余人参加演练。

当天上午9时,演练开始。演练事故场景为:在苏皖交界往天长方向K270+500处,一辆危化品槽罐车发生侧翻事故,引发后方大客车和货车追尾,危化品疑似发生泄漏,现场半幅交通中断且有人员受伤。接现场“事故”报告后,交警、交通执法、高速公路经营管理等部门立即响应,第一时间核实信息、启动预案,通知安徽和扬州的应急管理等部门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救援。

该演练旨在全国高速“一张网”运营新起点上推进高速公路区域救援合作,通过演练强化省际应急联防联动,有效提升高速公路应急处置工作水平。 (梅剑飞)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