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起向未来丨跟着总书记一起聆听冬奥回响
2022-02-21 17:03: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一幅壮美的冰雪画卷,一曲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不仅可以增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而且有利于展示我们国家和民族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阳光、富强、开放的良好形象,增进各国人民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

2015年7月,北京携手张家口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曾坦言,奥运会“交给了放心的人”。

2022年2月1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赛事可以说已经非常成功了。运动员们非常开心,也感到非常满意,对场馆和奥运村以及相关的服务都非常满意,对于在闭环内所展现出来的防疫水平也非常满意。

从申办、筹办到举办,中国努力践行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为世界奉献出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闭幕,跟着总书记一起重温燃情冬奥,聆听“冬奥之约”背后的世界回响。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