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纪录片创作播出推进会召开
2022-09-08 10: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北京9月7日电(记者任姗姗)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重点纪录片创作播出推进会。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徐麟表示,纪录片在主题宣传中具有独特的作用,做好纪录片创作,要在纪录片的思想性、时代性、文化性、艺术性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故事之内、蕴含于讲述之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国家广电总局提前谋划部署了一批重点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顺利。例如,《黄河安澜》展现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主题;《加油!新时代》聚焦10年来各地涌现出的为新时代奋斗的劳动者;《粤港澳大湾区》以故事化手法深度展现粤港澳大湾区。此外,《我和我的新时代》《闽宁纪事2022》《天下沃土》等纪录片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播出。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08日 13 版)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