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深夜醉倒快速路 民警紧急救助护其安全
2020-03-11 15: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丁小玲)2020年3月10日凌晨,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龙山南路警务站接到报警:在江北快速通道上,有一三十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疑似醉酒,需要民警现场进行救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正趴在快速路内侧的花坛上,身边是一辆辆呼驰而过的车辆,非常危险。

据报警人了解到,自己开车路过,看见有人坐在快速路上,觉得非常危险,报警人便和另一位好心人立即靠边停车,将醉酒男子用车辆前后“保护”起来,避免出现意外。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子身体情况,迎面而来的是浓烈的酒气,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只嘟囔了一句“喝了点酒”,便立即翻身睡了过去,丝毫不清楚自己身处危险地带。询问醉酒男子无果,在报警人的提醒下,民警找到了该男子身上的手机。原来在不久之前,手机刚有人打电话来过,民警立即回拨了电话,联系到该男子的朋友,告知具体位置,让其赶紧过来接男子回家。见醉酒男子有了警察的帮助,报警人也拿出了车上的矿泉水,民警对于报警人的细心关怀表示感谢,后报警人离开。

随后,民警让随行的辅警将警车开到报警人的身后遮挡一下,以防意外。20分钟后,醉酒男子的朋友到达现场,将其安全带回家,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示:饮酒应适量,小酌怡情,大酗伤身。如果醉酒,千万不要一个人待着。如果有朋友喝醉了,一定要陪着他,尽力送其回家,或联系他的家人。另外疫情期间,也希望广大群众尽量避免外出聚餐,为共同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