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独居老人凌晨不慎摔伤 警医合力施救化险为夷
2020-03-12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丁小玲)3月12日凌晨,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弘阳广场警务站民警与医护急救人员经过密切配合,合力将一不慎摔破头部失血过多的独居老人进行简单包扎,从三楼抬到救护车上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及时化险为夷,上演了感人的一幕。

当天凌晨,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弘阳广场警务站接到小区居民报警求助,辖区某小区内一独居老人在家中摔倒,头破血流,需要送医就治。时间就是生命,值班民警迅速带领辅警队员赶往现场,并与120急救人员一道找到老人居住的家中,只见老人躺在血泊当中,头部破了一个口子,地面上到处是鲜血。

经了解,老人李某今年80岁,独自一个人居住,晚上上厕所时不慎摔倒,头部着地破了一个大口子,顿时鲜血直流,老人强忍疼痛来到对门家门口用棍子敲门呼救,邻居惊醒后报警求助。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及时将老人头部进行包扎止住血液,老人神情逐渐有所恢复,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老人从三楼家中抬到楼下救护车上,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同时,民警通过努力及时联系到老人的女儿赶往医院陪护。据了解,目前老人经过治疗,已无生命危险。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