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利安人寿灾备中心建设核心系统迁移成功
2020-05-28 18: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按照银保监会《保险业信息系统灾难恢复管理指引》对关键业务指标的要求,同时满足利安人寿未来业务发展目标的需要,利安人寿于2020年5月2 日至4日对灾备中心核心系统进行了正式迁移。本次迁移从2020年5月2日18 点持续至5月4日早上6点,用时36个小时。为尽早恢复服务,保证业务连续 性,在刘总裁的领导和关怀下,严维金副总裁带领全体IT伙伴,通宵达旦加 班加点,于5月3日20点完成业务生产验证,迁移工作宣告成功。迁移后系统 运行平稳,圆满实现了各项既定目标。

灾备中心建设是每一家保险公司的重点项目,专业性强、复杂度高, 行业内基本是以实施商为主导实施。利安人靠自身的顽强拼搏精神,科学统 筹,全力以赴,独立自主完成整个迁移工作。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感到无 比自豪。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各部门每一位参与伙伴的辛苦付出。

围绕公司“深化转型,聚焦价值,持续盈利”的年度主题,2020年全 体IT伙伴将奋勇当先,攻坚克难,加倍努力,继续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