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精锐推出中高考高端定制课程,作家余华、教授刘擎点赞
2021-03-11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3月10日,精锐高端辅导主题为“中高考冲刺,看精锐”的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作家余华、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刘擎、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中高考政策研究专家熊丙奇出席会议并各自发表主题演讲。与精锐高端辅导创始人张熙共同为面临中高考压力的考生与家长出谋划策。

(图:公益论坛现场,左起依次为:方亭、熊丙奇、刘擎、张熙、余华、谢应平、家长代表游女士)

精锐高端辅导,1对1辅导高效提升学习力

余华在子女教育方面深有体会,他说,高知家长可能懂得某学科,但未必懂教育。在升学期,应该有针对性、根据孩子的特点和学习力去辅导孩子。

(图:作家余华)

刘擎教授则认为孩子的时间是不可逆的,在有限的时间里选择效率较高的1对1辅导模式,不仅能帮助孩子更高效的针对性解决问题,助力中高考时发挥出色,更是培养孩子综合实力、更受益的选择。

(图:华东师范大学紫江特聘教授刘擎)

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樊登也表示,“学习欠佳的学生并不是因为智商原因, 而是没人懂他究竟困在了哪里,找到问题点,就迎刃而解了。”

(图: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

中高考政策研究专家熊丙奇同样对精锐高端辅导的因材施教表示极大认可:“针对性教育是更高质量的教育,能够针对学生个体因材施教,实现自己的梦想。”

明星、高知家庭的选择

陆毅鲍蕾夫妻的女儿陆雨萱在精锐就读了一段时间,陈小春和应采儿夫妻把儿子Jasper带到上海读书,通过朋友推荐也正式选择了精锐就读。

同时,精锐高端辅导吸引了一大批高校教授、企业家、医生等高知家庭的孩子前来就读。

精锐高端辅导,13年专注1对1升学辅导

面对考试人数逐年攀升、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高考,多数家庭选择用课外辅导来强化基础教育。目前,市场上大量辅导机构采用的大班教学模式,缺乏针对性,为了照顾所有同学的进度,很多已经学会的知识在重复的讲解,浪费了学生宝贵的时间,而疫情期间大规模兴起的线上教学,存在着冲刺效率较低,无法保证学生注意力集中,以及沟通交流不顺畅的短板。

老师备课时,首先会调取学生 360度动态测评的结果,再结合2000万+的精品题库,经由AI系统24道备课流程的匹配和调整,确保讲义符合学生的升学辅导进程。

精锐高端辅导,中高考升学成果全国领先

目前,精锐高端辅导联合哈佛北大已培养了约6000名全职1对1老师,建立了全国领先的1对1优师团队。360°智能测评,1对1定制化升学方案基础,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辅导需求不同,采取不同的策略。不同阶段的学生,辅导需求的中心也有不同,针对学生不同阶段,精锐制定了不同的学习目标。同时精锐高端辅导配备有专业的心理辅导团队,时刻关注孩子的心态变化。

在1对1升学辅导这条道路上,精锐13年的积累和升级打造了全国领先的1对1升学辅导品牌,成为了高端辅导领域的引领者。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