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子文空降南京 出席品牌开业活动
2021-04-25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1年4月23日,法国奢侈品牌Longchamp「珑骧」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重装开业,品牌代言人王子文惊喜现身活动现场,并与现场嘉宾展开拳击互动对战,燃爆全场。

活动现场王子文亲自带上拳击手套,化身拳击选手迎接来自到场嘉宾的挑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双人对战角逐,将激情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赛后,王子文还为参与互动的嘉宾颁发了象征着拳击选手最高荣誉的特别定制拳击奖牌并合影,记录下了这令人难忘的燃­­­情时刻。

崭新的Longchamp店铺处处充满法式特色的设计巧思,以轻快明亮的氛围展现了浓郁的法式风情和自然、自在、自信的巴黎格调。

现场设置有拳击表演赛、拳击教练一对一限时体验,以及超燃互动拳击装置等精彩环节。

作为Longchamp品牌代言人,王子文受邀出席南京德基广场精品店重装开业庆典及Longchamp×EU联名系列发布特别活动,身穿联名系列白色T恤的她搭配EU王者系列黑色小羊皮迷你手提包,简约随性又不失潮酷范。

王子文表示,Longchamp×EU联名系列非常潮酷,当天的造型都是她亲自挑选搭配,兼具卓越质感和潮流风格。她说,Longchamp×EU联名系列所传达的拳击冠军始终坚守的信念,即使被打倒也要爬起来继续战斗的精神,和她本人的性格非常契合。据了解,作为一个乐观且独立的巴黎时尚品牌,Longchamp始终坚持打造兼具精湛传统工艺和法式优雅气质的产品,鼓励所有女性自信独立、自在优雅,面对选择,忠于自我;面对生活,我心由我,真实纯粹。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