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兰蔻肌肤探索站落户南京
2021-09-29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迎接国庆消费市场的热潮,9月25日至10月10日,兰蔻品牌打造的兰蔻肌肤探索站空降南京中央商场,借助数字科技、视觉光效以及专业肌肤检测仪,为南京消费者们开启定制护肤新体验。


兰蔻肌肤南京探索站

兰蔻肌肤探索站集现代感与未来感于一体,以兰蔻肌肤检测仪的正面造型为灵感,将流线型曲线设计贯穿整个空间。

兰蔻肌肤探索站白色太空舱外形配以科幻风蓝色光晕,吸引众多消费者参观打卡。在探索站中央多层纵深的通道内,兰蔻带来全新的肌肤检测仪,并设置多个独立体验舱,提供肌肤检测服务的专属私密空间,令参观者获得贴心感受。

现场的专业顾问将提供一对一的肌肤检测服务,根据每个人的肤质状况,在兰蔻全线产品中为消费者找到契合皮肤状态的专属护肤方案。参观的消费者若想改善肤质,可以带着需求移步至探索区右侧的艺术展台,每位参观者都可以试用体验这里摆放的兰蔻第二代“小黑瓶”。


兰蔻第二代“小黑瓶”

开放式的全线产品试用桌位于探索站左侧,兰蔻全系列护肤产品都在此陈列,供消费者们随心试用。参观者可近距离感受产品质地,享受工作人员的讲解服务,探寻适合的产品搭配组合。

此次落地南京的兰蔻肌肤探索站,区别于传统的护肤体验空间,将专业肌肤测试和产品体验相结合,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定制护肤的独特魅力。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