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图说两会】决胜2020 江苏打算这样干!
2020-01-17 12:55:00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2020年江苏如何“再出发”?最新出炉的省政府工作报告绘制出新一年全省发展“施工蓝图”。今天的图说两会带您一起来看。

  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今年我省地区生产总值的预期目标是增长6%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5%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左右,外贸进出口和实际使用外资稳中提质。

  着力增进人民福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城镇新增就业达到12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左右。

  继续打赢三大攻坚战,今年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要下降3%左右,四项主要污染物减排完成国家下达目标,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实现大幅下降。

  定目标,谋发展,我们充满信心,砥砺前行。2020,一起期待更好的江苏!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艺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