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向省政法和信访有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宣讲
2020-06-18 22: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组织省公安厅、司法厅、监狱管理局、信访局、国家安全厅负责同志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刘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为我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面临的风险挑战,深入排查与部门监管职能相关的道路交通、群租房、危险物品、内部安全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深入查摆安全生产意识、工作措施落实、部门联动协作、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坚持系统性思维、强有力督导、多部门联动、一盘棋行动、常态化推进、零容忍查处,强化“一年整治”与“三年整治”的部署统筹、监管责任与主体责任的统筹、排险除患与举一反三的统筹,做实基础与运用科技的统筹、依法治理与共建共治的统筹、提升能力与改进作风的统筹,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整治攻坚,着力提升常态安全、全域安全、本质安全水平,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方思伟)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