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劲十足、昌南争先”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启动
2020-09-21 14:0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柏丽娟)9月21日上午,“‘赣’劲十足、昌南争先—2020年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暨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创办20周年”集中采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央、省内外30多家主流网络媒体齐聚江西省南昌县,充分发挥网络传播的独特优势,借助互联网信息传播平台,向全国和世界多角度地展示江西发展历程中的新成果、新成就。

江西行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由江西日报社、中共南昌市委宣传部指导,中共南昌县委、南昌县人民政府、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信息日报社主办。在接下来的5天行程里,采访团将在南昌县、上饶、九江、赣州等地展开采访,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切体察江西干部群众在建设小康社会、转型跨越发展热潮中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切身感受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态势。

在南昌县,采访团将前往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领略创意科技产业发展;走进原城纪,汲取赣文化精髓,追寻南昌百年城市文脉。在九江,将参观都昌县新光明示范田园综合体,徐埠镇光伏扶贫电站,感受脱贫攻坚新力量。在赣州,探访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走进赣州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探索“5G+智能技术”的产业化发展。

本次全国重点网媒江西行活动之后,中国江西网(大江网)还将先后通过一次图片展、一辆高铁专列号、一场融媒体峰会、一本书、一场智慧论坛、一个创新融合专刊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20年来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发展历程。

标签:江西网;启动仪式;网媒江西
责编:戴雨扬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