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调研互联网企业
2020-10-23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2日,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调研南京互联网企业连尚文学、艾佳生活,江苏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张年春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调研组首先来到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连尚文学。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连尚文学积极探索“红色键盘”党建项目,深化党建和业务互促、助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的经验介绍,并就“网络文学现实题材主题征文大赛”“网络作家助力全面小康主题采风”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在调研座谈会上,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作专题汇报,党员网络作家“赖尔”“王鹏骄”、企业党务工作者和联建支部党员等进行交流。

在“高铁网谷”,江苏艾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企业自主研发AI+“全品家”的新技术应用,党支部书记汇报红色文化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员、“政委”队伍协调联动,助推企业快速成长的经验做法。

张年春表示,互联网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南京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推动下,连尚文学“红色键盘”项目从“导向”“队伍”“阵地”三个方面入手,引导网络作家创作了一批正能量精品;艾佳生活将党建文化融入企业基因,有力团结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张年春指出,要在现有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抓好党建指导,带好骨干队伍,进一步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梳理打造一批党建示范点,指导党组织在行业发展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