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与中国船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娄勤俭吴政隆会见雷凡培杨金成一行
2020-12-22 14:20: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12月21日,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集团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船集团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杨金成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对中船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今年以来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娄勤俭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到江苏视察,对江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江苏正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新发展阶段的目标思路举措,努力以创造性的工作,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切实扛起新的重大使命,这也为中船集团在苏发展创造了重大机遇。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重点领域谋划更多优质项目,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落实国家战略中实现协同共赢发展。

雷凡培感谢江苏省对中船集团发展的关心帮助,他在介绍了集团整合发展情况后表示,江苏经济实力强,科教资源丰富,充满着勃勃生机,中船集团将全面深化与江苏的战略合作,抓住机遇推动集团在苏企业加快发展,为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在深远海与极地装备、军民融合示范建设、现代海洋经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智慧海洋与智慧城市、节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全面合作,并共同支持江苏科技大学建设具有船舶特色的一流大学。

省领导郭元强、马秋林,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参加有关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毕然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