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日前,国防部征兵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通知》,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在上半年征兵质量取得明显成效基础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高标准完成全年征兵任务。
来源:新华网日期:2021-07-21
8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以下简称兵役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九十五号主席令予以公布,自2021年10月1日起施行。
来源:江苏征兵日期:2021-08-30
8月15日,今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开始,9月24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前全部入营。南京、扬州市部分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可适当推迟开检时间。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21-08-16
青春路上,寻找前行的方向;面对未来,不忘出发时的梦想。2021年下半年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正式发布。
来源:中国军网八一电视日期:2021-08-03
征兵期间,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新兵入伍名额有限、家长送子女参军心切的心理,以及部分民众对征兵政策、流程不太了解的情况,以部队有熟人、有关系,能开后门等谎言,骗取适龄青年及家长的信任,以达到诈骗钱财的目的。
来源:中国征兵网日期:2021-08-03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当兵的历史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抱负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谁选择了军营,谁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广大适龄青年朋友们,好男儿,当兵去!
来源:日期:2021-07-15
根据教育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做好2021年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2021年我省招收定向培养士官工作公告如下
来源:日期:2021-07-15
你是否也曾梦想过穿上军装,紧握刀枪?是否也曾憧憬过报效祖国,驰骋沙场?让青春在军营闪光,2021年秋季征兵火热进行中!
来源:全国征兵网日期:2021-07-12
有一种热血来自《战狼》,有一种激情来自《红海行动》,但是还有一种情怀叫做“我要当兵”。
来源:全国征兵网日期:2021-07-12
2021年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报名于12月10日开始。全国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根据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审初检。
来源:全国征兵网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