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周边高速服务区提前应对十一假期
2021-09-27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交执 记者 陈彦)记者从南京交通综合执法局获悉,从昨天开始,结合交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内容,南京提前开展了针对市管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涉及交通持续管控、餐饮卫生、疫情防控等多方面。从检查情况看,各服务区已做好充分应对。

昨天上午,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八卦洲服务区,进出口位置除24小时不间断播放防控具体要求外,服务区还安排专人在门口检查苏康码、测体温,进出通道实施分流引导。在服务区经营服务方面,执法人员主要检查了服务区场地公共设施是否完善;卫生间、餐饮、超市环境卫生是否整洁;餐饮、超市、汽修服务是否规范;服务人员是否文明服务等。根据交通运输部及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对道路执法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执法人员还分别对服务区室外、室内进行了专项检查。

据悉,南京市管高速沿线诸如八卦洲服务区、三桥服务区、四桥服务区、金牛湖停车区、方山服务区、清修服务区、龙池服务区等共计7对服务区都将在节前接受重点检查。

标签:
责任编辑: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